若能從身邊集結些已婚婦女,

我想為這團名取個叫做 "老公吃屎吃屎團"

 

婚姻,美其名是愛與緣份的最高結合。

其實根本就是人生最大的騙局。

不是騙對方,而是得懂得學著騙自己。

願意這樣做的,還能平平淡淡,順順利利地走下去。

不願意的,就成了每年新聞報導離婚率中的百分比。

 

可是從小到大,父母老師社會都教導我們要誠實。

誠實?婚姻愈誠實,二人看對方的眼神就愈不對勁。

臉上的表情更是愈像世仇相見,恨意全現。

說話的聲音簡直更叫人聽著發涼,像孫叔叔說鬼故事一樣。

 

那這樣還能過日子?這裡頭都沒有愛了吧?

千萬別立刻變身判官,宣告死刑。

沒有愛哪來的恨。

沒有在意哪來的介意。

 

S剛才就被我瞪眼瞪地翻了天,他說一句我就回堵他三佰句。

被我回的他一肚子有悶氣,乖乖閉嘴去外頭放屁。

 

我,就是這樣囉唆的女人。

誰叫S踩到我最討厭的點。

而這點,老早就和他說個清明。

唉,和豬認真了我輸的二清。

 

S:妳嫌在家顧小孩累。那妳出門去工作啊!換我來顧小孩。

我:你?女兒半夜驚哭,你有起來哄過一次嗎?從出生到現在,她哭你都睡得像豬。回頭問你,你就說不知道她有哭。

  你?叫你幫女兒洗個澡,你就先自己脫光衣服跑進浴室,然後叫我脫她衣服抱過來,一件事明明就一個人可以完成,這樣也能分工。日本人做事的效率爛到令我毛骨悚然。

  你?上次我要出門剪個頭髮,叫你幫忙煮飯給女兒吃,一句大爺我不會我不懂,還不是我得捉緊了時間回來當煮飯婆!

  。。。。。。。。。。。。。。。(略)

  

 

一個男人,說出這種話,可不可恥?

我回的話,並不是要說自己多行多棒等等等。

我的重點只在,一個男人該給女人的基本溫柔及體貼,全消失怠盡化成灰。

 

吃屎吧你!

 

我常和我閨蜜說,若有一天S得老人痴呆症,

定餵他吃屎。

 

最毒婦人心,不可以嗎?

這毒婦的心,是誰養出來的,誰就來擦這屁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