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種生活  

  詞 鍾成虎 / 曲 盧廣仲

  這首歌讓我開始認識盧廣仲  這個才華洋溢的阿宅  嘻
  就像是"九份的咖啡店"讓我認識了綺貞
  或者是"夜夜夜夜"變成了心情好壞都會哼的一首

  歌詞是一首歌的故事
  會愛上某一句歌詞
  那大概是被觸碰到了自己心靈的某個角落 
  跟作詞者也有相同的感受
 
  曲調像是一首歌的靈魂
  因某個節拍音符
  墜入深深的意境裡
  像貝多芬的"悲愴" 
  帕海貝爾的"卡農"
  林海的"飛鳥"
 
   而我們為自己所演奏的是怎麼樣的歌曲
   我希望我比以前更有感情的在唱一首歌
    更用心聆聽別人的話語   
 

     **********************************************************************************************

     還在猶豫不知道該不該告訴你
     我要去日本了      
     但你可能會只是笑笑地... 
     就像我那時也是笑笑地...
     你現在應該很幸福吧
     我很真心的祝你幸福
     當時的我很真心
     現在的我也開心能在那時與你相遇
     好像寫下了這些
     我才能擁有更寛廣的天空
    
     我要去與未來能守護著我的那雙大手    相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