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心情被我叫做莫名其妙  在經過家裡附近的花店時

健三(花的名字)就被我帶了回家 (呵~~日劇看太多)

現在每天都會跟健三說說話  (好像變成怪婆婆 =.=")

但讀書的時候 或 清晨  只要看到健三  就會微微笑  (糟了 太奇怪了 ~~)

 

在100元商店(新京極裡一間很隱密的百元商店)被我帶回家的貓杯

早上就用它  泡著媽媽幫我準備的五穀薏仁燕麥粉   配麵包

貓跟狗狗  二個我都很喜歡的動物  大概是性格本來就是衝突 與矛盾的二個靈魂

 

幾乎每天都會從窗外拍下天空與街道  就像細細地記錄著自己的心情一樣

遠方的京都鐡塔  是旅人在黑暗裡認清方向的引導   我從它遙望著記憶中

台灣的月光   想著誰陪我一起歌唱

這裡附近  有個聲音十分可愛的小男孩  我雖然沒有看過他  每天都聽得到他跟媽媽生氣或撒嬌的聲音

試著想去聽懂他的話  但現在的我  真是無能為力 

人生  本來就有很多無能為力的事實  

但希望這不會是一年後的我  所必須認清的事實

這是我自己煮的咖哩飯  連續吃了三天 

我真是為自己驕傲   太好吃了  但不喜辣者 可能會三條線  (嘻  想吃嗎?)

也多虧媽媽的指導  

娶到我的人真是太幸福了呢~~ (老王賣瓜)

即使是不安以及徬徨  這都是人生中讓自己更懂得珍惜的因子

而我總是先習慣黑暗  再擁有陽光  這樣才不會  太失落

就是這樣的一個開始  讓我慢慢感受光的溫柔與希望

讓自己的花慢慢滋養  

ps. 我真得發現  我是真的愛台灣  (好想吃臭豆腐跟阿諾可麗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