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最近有點想家 想台灣  想你們

那並不代表在日本生活的不開心

而是我只是很純粹的想告訴你們

你們有多好  多重要  就連髒髒的台灣都變得可愛

也要好好保重健康~~~!!

京都開始變得好冷了..

我一直是最怕冷的了

身體也有一點點異樣..

但 回台灣的話 可能連寒流都不怕了

下次若有機會再去別國揮霍生活的話

我要選個熱帶地區 

包著棉被現在的我.. 忍不住這樣想

雖然十二月底己經在計劃要去北方雪國北海道過聖誔節

要去玩雪天使遊戲~~ 不過又得傷荷包了 (但可能也得蹺課 =.=" 呵呵 サーボるさんになってしまった。)

一直都覺得 為什麼每天六點起床的我..

還是有唸不完的書  寫不完的作業  考不完的試 (下星期又是地獄週了..)

但... 這不就是我以前最期盼的生活

其實嘴裡說討厭  也沒有那麼討厭

最近零食吃很多.. 大概心情... 就會想吃東西

發現了日本很多好吃的零食..  (DARS巧克力,牛奶薄荷糖..仙貝.. POCKEY巧克力..)

百元商店真是我們留學生的好朋友..

宥小姐對我真是太好了  送了我毛毯又幫我從台灣寄東西

感動的都快哭了  還有台灣泡的五穀粉... (日本人都只會吃藥吃維他命... =.=") 

她也介紹我看"絕對彼氏" (訂做的理想情人)

但愈看到後來.. 雖然有一個完美情人好像很好  完全符合自己的需求..

卻很無聊也不真實吧.. 而且還是機器人

這樣也太可悲了

有缺失才是人最可愛的地方 

就好像是走路走著會跌倒

起床會撞到天花板 或常常會撞到床角..

沒有理想的彼氏 

只有互相磨合的二個人

希望大家都能找到那個人

最近好像大家都不順利似的

生活會快樂  也會寂寞

就是這樣的感覺下  不斷地生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