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中的太陽是溫柔的光
是平凡生活裡的簡單
就像媽媽晚餐的味噌湯

心中的太陽是樸實的荳芽
需要水與光的作用 才能長成大樹
給我安全感  讓我依靠  在下雨的夜裡
仍然不害怕  有著根葉為我阻擋

心中的太陽是白色的小花
沒有特別的顏料  是天生就擁有的單純
不想沾染複雜的泥濘  是生長在大地與天空裡的藍與白

心中的太陽是自由的羽翼
是下一秒我就能穿越到自己的想像裡
飛越過城牆  來到我所愛的人身邊
掙脫束縛 經歷著痛
我還是要讓你看見這個漂亮的世界
我眼中的誰

未來等待著我的
那個人
希望我們是彼此心中的太陽
如同此時2-7度的京都
卻有著溫柔的光
溫柔的太陽
溫暖我的身體
溫暖我想念台灣.. 台南.. 的鄉愁

就像照在人行道旁的銀杏樹
洋溢著金黃色的光
就是我最想回去的 最想依靠的安全感


致給我最親愛的老師綺貞與同學們
還有我遠方的最愛的母親與家人親友們
及未來的太陽
我愛你們
雖然我現在很孤單 很想家 卻也享受著這樣的孤獨

希望你們心中都有著太陽

特別給小雲 加油~~ 我會為妳祈禱 everything


--

人生就像是一盒巧克力

在還沒有品嚐它之前

你永遠無法知道它是什麼樣的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