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這樣站在窗前

望著眼前的道路

矮矮胖胖的日式小屋

遠方的天空照亮綿延的山地

山的稜線 從綠轉黃轉紅 接下來呢

在靠近我這邊的天空

是陰鬱的臉孔

這樣的對比色 

總是更能令我覺得平靜

接下來呢

陰天被放逐了

全亮了起來 

這是個完美的瞬間

不禁快樂的伸起懶腰

日本i-radio電台這時放著

法文歌  "Dans le Magasin"

昨天的飲み放題(喝酒喝到飽 plus 七道料理)=> 班聚會

zasukiya 同學也教我法文的晚安  不過我又忘記了..

昨天聚會雖然很好玩很新鮮

至從來到日本之後

好像比在台灣更常喝酒 (昨天喝了抹茶酒..草莓酒...牛奶酒..一點點番茄酒..及梅酒)

倒是noto同學與他朋友喝到快掛了.. =.=" 還喝了voka 跟血腥mary

老師們卻沒有喝  呵呵

後來談起日本男生跟大家國家的男生是怎麼樣

我"很好心"的說 "台灣男生都很溫柔" 

到後來,還跟青島的學敏同學 成為一起在日尋找幸福的姐妹

呵呵  跟我一樣都是曾經單相思的人兒

這邊的同學們  只要看到我  就一直誇我可愛~~

還好心的說一定超多人喜歡我..

甚至也被日本男生說過.."美人" (不過日本男生的話要減50%,請各位女性朋友注意) 

我只能說他們真是.. "人太好了吧!"

岩男老師的每張照片都很搞笑.. 真是一個超不像老師的老師 (岩男老師很喜歡台灣)

不過有時我總是習慣在人群裡抽離自己

但又會突然加入現場熱鬧的氣份

然後又空白..

還有.. 日本的料理.. 我覺得真是太好吃了..

一點都不隨便.. 真真要大推推...

你們不能吃到

我只能說太可惜了..

每道都是美味 連pub的店的料理一點也不隨便

對不起老哥  你來時沒有帶你吃到這種店

突然想念起那間豬排妹店... かつくら 

而今天

我唱到  "我懷念過去單純美好的小幸福.. 天黑黑.. 欲落雨... 我現在好想回家去"

卻是一種 不是感傷

而是真的很簡單

單純

雖然有點孤獨

卻不寂寞的

快樂與輕鬆

雖然

我已經坐在書桌前.................................................

好久好久......

眼睛快脫窗

在等飯熟的這段時間

才有空記錄一下

我的留日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