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 今天看到我人生第一次 

來到日本京都第一次的  雪~~~~~!!

從天空中飄落

 

今天睡到十點多, 隔壁房間的萍打電話給我

叫我趕快看窗外

立刻爬到下面,拉開窗簾

我們二個一起在電話裡大叫

"うそ~~下雪了耶~~~~!!呵呵"

不過真的很開心  雖然很冷

好特別的感覺

 

今天是日本的成人禮放假日

男生去神社看穿和服的妹

晚上他們及萍去吃燒肉吃到飽

不過我沒有跟

昨天去大阪吃大阪燒  (嘻)

DSCF7379.JPG

所以還是放過自己的荷包吧

晚餐是烏龍面加起士 及小松菜

我覺得面加起士口感很好吃耶..

自己隨便發明的 可以試試看

吃完後  居然能配著"它"

都要感謝Jerry~~~ (泣)

令人太感動了的禮物

 

今天在家閒晃著

開始想著下一步

聽著綺貞的陽光

站在映著耀眼藍天的窗旁

我希望

幸福 

大家心裡都能幸福

DSCF7385.JPG

(關西空港人工島外海   我對著海大喊:  台灣~~~~~~~~~~~~!!!!!!!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