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一個城市的記憶,往往最令人感動的是
人與人之間的連繫
要離開多倫多,要離開這個家
有種淡淡的悲傷... 卻又帶著新的期許

就把我最喜歡的一首CLASSICAL MUSIC - 貝多芬的悲愴

送給多倫多及 走過多倫多的我們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18fdobUHG0

 

不會忘記從21樓望出的景色

每天 只要躺在沙發上 或站在陽台外

宗一手中的咖啡杯 我口中的蛋糕

忘記說過多少次 會懷念這樣的天際及悠閒

DSCN1132.JPG

DSCN1139.JPG

 

不會忘記TTC 最令我驚豔的一站- MUSEUM STATION

還特地跑去拍照留念.. 明明目的地是下一站的 QUEEN'S PARK STATION

DSCN1146.JPG

DSCN1147.JPG  

不會忘記 你們送給我們的紀念品

我小心翼翼地包好, 有一天我會將它掛在我們家的玄關前或廁所

微笑著 這樣一段青春的足跡

DSCN122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