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市買摩卡壺-San Lorenzo(Nerbone牛腩包)-Mario Restaurant-Galileo Museum-重慶印象

photovisi-download (1).jpg

晨起的細雨綿綿,似乎決定了今日的旅行步調-宜慢不宜快

用過早餐,前往飯店附近的超市買了義大利摩卡壺(15 euro?)

價格與在羅馬超市看的,記憶中有便宜些。

愛在早上來一杯咖啡的S,早將它列為必買品。

哪知回日本後,一次都沒有用?!

只因和瓦斯爐Size不合叫他買個烤網放,也嫌麻煩。

反而是姐姐,在台灣用的愛不釋手。

 

來到San Lorenzo市場裡,Nerbone在台灣網友中的評價挺好。

到攤位時,大概是因為下雨天,所以生意有點冷淡。

記得有賣牛肚包及牛腩包二種。一顆3.5

醬汁可供選擇,我是選擇青醬。

基於昨日吃的牛肚包有點噁,今天就試試牛腩包!

結果!好好吃啊!與S分食實在有點不夠。

與我們同坐一桌的台灣人,大家一人一顆,也都吃得津津有味。

DSCN1794.JPG

DSCN1795.JPG

DSCN1798.JPG

市場中亂逛

那顏色鮮艷的水果青菜,看著看著就想起台灣的菜市場。

後來逛到一家店,店員會說日文,

請我們試吃她自己用tomato乾作成的tomato醬。真好吃!

我買了二包曬乾的tomato乾,她還特意寫了食譜給我。

可惜在後面的旅途中,無數次的行李箱移動。

等我再尋時,食譜已不知身在何處。

1.jpg

3.jpg

DSCN1799.JPG

DSCN1800.JPG

隨便亂逛就逛到中午用餐時間。

我們決定前往飯店老闆推薦的餐館-Tarattoria Mario

這間聽說用料新鮮,最有名的就是它們的烤牛排!

但好貴啊….我們在喊著窮。

來到餐館前,果真店內人潮擁擠。

排了30分鐘,才進到店裡,還是與二個大陸同胞同一桌。

 

二個大陸同胞一男一女,各點了二份大牛排!

荷包好夠力,羨慕。

S點了豬排Arrosto,我點了Primo Piatto的一種麵類。

普通,就只是普通。

但看著那一男一女的牛排我們好像也覺得幸好沒點。

總之,沒有特別推這間。

 

無言的吃完這餐,出店後,居然看到一排長龍的人等著入內。

我們搖搖頭。

6.jpg

9.JPG

DSCN1801.JPG

在城內又是一昧地亂走亂逛,走到Galileo Museum(伽利略博物館)

被日劇福山雅治的伽利略魅力吸引(明明就排不上關係

便入內參觀,忘記門票多少錢了。

但看完後,我覺得還滿值得的。

特別他使用過,且存僅有的兩隻望遠鏡

還有像地球儀的圓型體!

後來我還買了伽利略卡通版筆袋,上面有伽利略拿著像尺規的東西教小朋友們。

12.jpg

13.jpg

16.JPG_effected-001.jpg

沿著伽利略博物館旁的河畔又是一陣亂走。

決定早點回飯店休息,明天開始就是在義大利重頭戲-自駕遊托斯卡尼!

20.JPG

DSCN1804.JPG

IMG_1847.JPG

苦惱著晚餐的預算與餐館時,

突然看到一家中國館子-重慶印象!(Via Sant’ Antonino路上)

在外面一直研究著菜單與來來往往的客人,似乎不差。

事實證明!真的也太好吃了吧。

比昨天那家中華料理差的太多太多了!

我記得我們點了一碗白飯,糖醋排骨及另一個菜,還有炒飯及飲料。

CP值真是太高了!好吃又便宜!

讓我忍不住出店門口時,比了個讚。

22.JPG

23.JPG

餐館的旁邊也有像中國小超市的店,

我們本來要買康師傅泡面的。

但想一想,還是作罷。

 

明天開始,我們就是有車一族了!自駕托斯卡尼one week

但只靠著之前拍好存檔的google map真的能順利找到路?

S一直擔心著,沒有網路沒有GPS….

我卻十分的樂觀天真,一直說沒問題啦!況且迷路了,就問路而已咩。

再說了我小時候打RPG練的方向感,不是白練的!

 

結果….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