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你只是個領死薪水的小綠人
常常被狗狗吠又追
制服的顏色樣式永遠與時尚無緣
大太陽下雨天還是要苦情的騎著你的噗噗叭叭走
讓我向你說一聲’’您辛苦了~~’’
在此致給世界上所有任職郵務工作的POSTMAN
我以此篇文章來記錄我此刻感恩的心 (感謝有你...)
不會忘記這三天以來, 分分秒秒的不安與懊惱
  
在半夜不停地打電話給台北郵政中心
打到接線人員也知道我是誰了
他無法了解.. 郵差先生對此刻的我來說有多麼的重要
思量著郵差先生可能會經過的路線
查詢著郵差先生會停留的地方
焦躁不安的情緒令我失眠
比起參加二技聯招的前一晚 根本無法相提並論 

請一定一定要反覆地記著這樣的心情啊


EMS
IS THE BEST CHOICE TO SEND THE DOCUMENT 
        TO THE DESTINATION YOU APPOINTED.
                   台灣郵政需要您的支持與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