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輩子最想嫁的人
就是我的MOM MOM
她總能忍受我陰晴不定的個性 (晴れ晴れない性格?)
連我自己都很討厭這樣子的我
MOM MOM 果然是全天下最愛你的人了
一想到有一天還是得離開MOM MOM 
我一定一定會哭的像個小孩
希望能遇到一個像MOM MOM一樣愛我的人 且我也一樣愛他的人 (きっと!)

今天收到了今年第一份生日禮物 (プレゼント > ///< )
是個大大的愛心抱抌  上面寫了 L O V E (ラブラブ)
謝謝堂姐跟姐夫的心意  雖然你們又要回加拿大了 
最近有好多第一次的經驗  最珍惜的當然是第一次當伴娘 
參加過很多婚禮,這是我最有感覺的一場婚宴 
(我的腳上居然是穿著墾丁買的大紅愛心人字托 =.=" 太OVER)=>生平第一次
傍晚 跟堂姐捥著小手走在路上  突然感覺好安心 (^__^ しあわせ) 
我真心真心的祝福堂姐  妳一定要快樂平安健康 (健康は一番大切なことだよ。)
除了這個禮物, 還有另一個大賞 就甘心地啦~~~!! 

..... 
"是怎麼樣活過來的呢?"
"就是這樣活過來的啊"
....
"我們會變成什麼樣的大人"
"現在做了什麼,就會變成什麼樣的大人"
....
"所有的困惑,迷惘,矛盾...都會變地明朗吧..."
"會的,只要相信自己的決定"
....
我懷念著青春的渡口
是喧鬧的搖滾樂  
是輕鬆的腳步聲
伴隨我走過一個又一個 不確定的以後

我最近想的就是這些事  這些年幼的孩提與青春的微妙變化
讓我踩踏著驚息與感嘆聲 緩緩前進吧
直到我抵逹  溫室的花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