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人 一旦錯過就不再 在這相似的深夜裡 你是否一樣 ~~ '' 
聽著奶茶劉若英的音樂,從kk box裡傳來輕輕靜靜的音樂與歌聲
我也跟著哼  心裡也頗有感慨
有些人.. 我的感觸裡, 它指的是''喜歡的人.. 喜歡我的人... 還有斷了聯繫的朋友.. 死去的祖父母.. '' 
''~~有些人   一旦錯過就不再 ~~ ''
''~~有些情感  一旦變質了就不再 ~~''
 
緣份  
在有緣相遇時 用真心去交心
在有份相處時 用貼心去維持
若有緣而無份 也不必再強求

有些話 只想說一次就好 
因為有些感覺  是再也回不來
但有些美好的回憶  永遠會好好地在心底發酵



在昨天的小週末
跟同事一起去老拓餐廳,聽live band及第一次生平喝酒
 (但還是只敢喝一點點,反正我不用喝酒本身就有high的因子存在)
在一個工作環境上  能遇到麻吉同事
真的是再高興不過的事了
我很慶幸有他們  才能讓我每天都不討厭去上班
談到若是我們誰其中一個離職了  都會寂寞的呦
^__^  
想到在竹科那段心酸.. 默默的回到住處  想到上班的一切受苦的事  靜靜地流下了眼淚 
(但堅強的我,也只哭過那麼... 二次而已)
在南科真的幸福的多了  心存感謝 

人生的每一段經歷  背後一定有一個意義 
讓你在往後才了解  為什麼當初有這樣的境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