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D DREAM.... 

  工作-夢想=生活 (有個廣告如此明目張膽的說破)

  BUT CHANGE THE SYSTEM 

  生活+夢想=工作 (我樂見這樣的想法)

  工作賺的錢, 有助於生活與達成夢想 

  錢的用法真的數不盡, 但數不盡的錢卻.. 沒有

  但只要有剛剛好的錢... 

  恰恰好的方式來使用錢 

  我想用錢最重要的心態是... "WHAT YOU REALLY NEED" (你真的需要這個東西嗎?) 

  正如

  我需要一份薪水中庸, 能給家裡一點錢...還點債... 還能自己存錢...

  這就是最好的工作 (短程的目標)

  為自己設下每一個短程目標.. 進而看見長遠的目標   就是我對自己的要求

  雖然長遠目標可隨時修正, 但大方向不變 

  既然擁有短程目標勢必要珍惜自己所擁有的全部了

 我感恩每一個旅程所帶給我的快樂與眼淚 

 真心去感受每一步  所帶給自己的突破

 something you can wait, but one thing you can't wait. 

 it's what you honestly want to make it come true.
 
別再想了吧.. 再想都老了.. 老了什麼都做不了了 (馬雅記載人類下一次的滅亡將於2012年12月12日發生)
(this just want to remind you.. time waits for on one)

有人在穩定生活中找到自己的方向或麻痺了自己的心靈與臉孔
有人在跌跌撞撞冒險的人生中找到自己的模樣或迷失了最初的夢想
對我而言最重要的還是
此刻的決定
我信不信而已
                                                                               
至於那些無法了解的人...甚至是家人
有一句話說''不求你了解,但求你諒解''
有點不孝 我何嘗不曾在深夜覺得對不起my lovely family.. 
 my dear mom and papa .. sister and brother..

..... but I believe myself  信じることで

 (請配合聽..ayaka 的 i believe )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