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7063.JPG  

(最近的我   於神戶市  2008  12  14    神聖夜燈下的祈福   那天到很晚才回到京都   隔天竟沒有蹺課的乖小孩)

 

記憶是一層一層的累積

而我送給你們的祝福

或許對你們只是一個很單純  不起眼 

也是在我過去的生活片段裡 

極少數的人   會給我的驚喜與貼心   

但關心想關心的人 給祝福   這都是不需要理由

正因為有你們曾給過的陪伴

才有現在 堅強  自由  單純  的我

充滿著愛的我

而這樣的我

也很真實的活著

也希望身邊的人都能得到我的祝福

 

所以msn有收到留言的人  請儘速依照指示 

沒有收到的人  有些人我已經知道你家住址了  別擔心  (嘻)

希望你們在這星期日前交功課喔~~  (乖)

若是不在前二者的人   也想收到禮物的話

留言給我~~~

會給你的 (別擔心... 我一向都是好人  =.=" 唉..  ^__^ 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