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7154.JPG 

                                                       (八樓餐廳    俯看下的京都夜生活~~  下面是四条通)

 

今天 終於把小卡片寄出去了   唉... 寄的郵資比卡片貴

雖然有點心疼  得少去幾攤聚會  或少買點肉吃

但  因為你們是我珍貴的朋友們

應觀眾要求,   以下是我的住址 

(因為寫太多了,沒能寫自己的住址, 但... 會有人寄給我嗎? 沒寄也沒關係 真的)

6050925  日本京都府京都市東山区今熊野日吉町三番地之一  メゾン日吉ヶ丘第一 318室 

****************************************************************************************************************

DSCF7152.JPG 

(baby  私はここにいるよ~ 心配しないよ。)

http://tw.youtube.com/watch?v=2nkA2fm4sig&feature=PlayList&p=3B088E0FAF16AE3F&index=11

 

生命  本來就是一個奇蹟嗎?

為什麼  在以前的我  雖然心裡明白

生命的確是個奇蹟

卻始終無法相信   也總是不斷質疑.... 

 

為什麼總是深深認定著自己  又被留下來

又只剩下一個人的孤獨感 

無法消除... 而不安的靈魂  更加深著這樣的感覺

 

現在  每天跟同學們  三四個的  來往與出町柳與同志社大學

一定會經過美麗的鴨川  也可眺望眼前的糺之森 

偶爾看到旅客 拿著相機  拍下每個街景 

那瞬間  我是滿足的 

因為每天可以  帶著輕快的腳步  用著不成文的日語跟同學聊天

而眼前的天空是那樣的遼闊與蔚藍

而冬陽帶來希望與溫柔的光

安定我不安的靈魂 

 

DSCF7111.JPG 

(安藤先生的講演會  氣份很正式~~~ 日本學生跟台灣的確有點不一樣.. )

DSCF7126.JPG

(学校のクリスマスtree 聽完日本建築大師安藤忠雄的講演會 )

京都也正洋溢著  聖誔節クリスマス與忘年會的氣息

十一月底 京都駅已經看得到聖誔樹

同志社大學也在十二月初亮燈  是一棵超大的樹~~

你也可以在路上及電車上

看到一大堆喝醉酒的上班族及...路人

他們真的是一攤接一攤 (二次会)

我跟瑜也參加了野球及依萍他們班的忘年會  (一生懸命に食べる!狂吃)

很難約的emmi也有來~~ 嘻嘻開心

DSCF7148.JPG

(康樂股長野球   及可愛的emmi   在一起在一起~~~呵呵)

不過花了三千三   (飲み放題和食べ放題) => 可以狂喝酒跟吃東西

但野球已經參加了十攤.. .跟他比起來,我只挑了一個參加

算是很對得起父母了

明天是聖誔節前夕 

得蹺下午的歷史去打工 (請假單上寫 ”調子が悪い”(身體不舒服))

晚上  我們要在宿舍  野球的房裡

辦一個小型的party 做水餃 

在宿舍的認識的大家都會一起來

希望明天很溫馨 一定會很有趣

因為野球講話超好笑的  也且真的是個好人  很會照顧人

跟我哥一樣~~大好人!

(老哥你快點找到幸福吧!!~)

***********************************************************************************************************

DSCF7135.JPG 

(初次品嚐 日本可麗餅  但我還是比較想念台灣阿諾~ 我叫野球點甜的~我叫鹹的 偷吃他的)

(因為二種口味都想吃~~!!  三佰日幤   這麼小一個)

 

我和以前很不一樣

以前沒有不好

只是  現在我更能夠誠實坦承自己的脆弱與無助

不用假裝堅強   不用勉強微笑

我分享著生活  接納別人走進自己的世界

以前  我害怕著依賴  難以接受別人走進自己的小世界

因為  一定習慣依賴了   那個人不在了

我該怎麼辦呢?  

 

我總想著悲傷的結果  所以寧可  一個人

但  應該不是這樣子的吧

現在的我  只是順其自然

 

那天我們四個在野球的房間聊很多

野球聽到我沒交過男朋友

不敢相信  比起他豐富的經歷  (呵呵)

其實我知道他們有時說一些建議 

都是擔心我會受傷害

不過我只想順其自然而已

 

在愛情中  誰付出的多  誰付出的少 

耍點小計謀來探視對方在不在意自己

這些....

我並不想去做

因為

在我認定的愛情觀裡

是 唯一

是 一生只要有那麼一個人 

一個真心在意自己的人就好

而我也只想找到那麼樣的一個人

讓我去投入

 

所以若以他們的說法

我一開始就輸了

我不覺得這有什麼不好 

或許結果有好有壞

反正以前的我是想太多

現在的我是放空  (嘻)

DSCF7136.JPG 

(2008 12 17 與依萍 蹺課打工~~  入帳六仟元)

因為

現在生活在日本的我

是一二年前的我

所無法預料的

所以

以後的生活

以後的我

我也無法預料

因為生命是一個奇蹟

 

唯一能做的

是真心期盼 是個美好的奇蹟

而往著那個方向前進

那個光  我慢慢

漸漸行

******************************************************************************************************************

DSCF7159.JPG

(祝大家聖誔新年快樂  要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