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在台灣受苦受難的大家

哥哥姐姐對不起  我逃避了些什麼  請原諒現在如此珍惜幸福的我

我有時也會難過  但我還是選擇逃避了

今天光只是跟朋友們坐在小m速食店趕作業報告

窗外閃亮的京都鐵塔

讓我們都覺得要跟珍惜現在的日子

今を生きろ (活在當下)

或許是一個不負責任的說法

卻是  我選擇了的路

在傷害了誰 

才能到達  現在在日本的我

我飄洋過海來到這裡

一個我一直莫名堅持著想來的地方

想來看看的地方

如果 

我因為這樣子

而傷害了誰  對不起 

請原諒我

 

我曾經在好久以前   對某個朋友說過

我一直無法找到一個安心的地方

一直沒有一個讓我能安心的地方

我的心像是一直飄動著  不安地搖晃

在角落裡暗自地伸出一隻手

期待被救贖  期待被接受  期待有人讓我安心

如果真有這個人出現的話

我能接受嗎? 

我不知道

一直潛藏在內心的不安

要到什麼時候才能完全被消除呢?

 

現在生活如此讓我覺得可貴 每個夕陽與早晨都變得珍貴而不捨

這樣的心情  是以前的我 想像不到的

我不想想到以後   請原諒我

請你們原諒我

因為

今を生きている (我活在這一刻) 

今を生きていたい (我想活在這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