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來日本古都奈良快滿二年

鹿大便就像巴黎的狗大便一樣,多見不怪了。

雙腳還像是裝了避屎針,逛一圈奈良公園的野草地,卻總能完好無缺地全身而退。

我喜歡這城市。

愈住愈愛。

和S先生的夫妻關係卻完全相反。(苦笑)

 

那天看了"我只喜歡你"的陸劇。

男主說:我只要想到能和妳共渡餘生,我就對餘生充滿期待。

我回頭和我女閨蜜抱怨,這年頭上哪找這種男的?

我:我只要想到能和你共渡餘生,我就痛不欲生。

這才是真真實實血淋淋的夫妻生活。(S想開扁我。)

 

好友們都問,我不滿S什麼點。

討厭和喜歡,恨和愛都是一樣。

說不清,永遠都說不清,我也不想搞清楚。

反正人生本來就是一串的糊里糊塗。

 

我的部落格都空了二年多。

但我還記得這個部落格。

只是剛才要登入,試了好幾組陳年舊密碼的排列

成功登入的那瞬間,我真是不得不佩服自己的好記性。

在這悠悠長長的人世與匆匆碌碌的瞬間,

有許多的人事物早已發黃到黑像香蕉,最後可以選擇丟掉忘記或吃掉拉出,反正結局都是個沒有。

可有些就像佛羅倫斯百年教堂或大衛雕像,永遠平和靜默地等妳去想去念。

 

我是個愛追憶的。

也不知哪來的信心與豐富幻想力,

總覺得老年的自己會像曹雪芹一樣埋頭寫作。

曹大人寫的是萬世流芳曠世巨作,我寫的終究只是廁所裡的衛生紙,用完即扔。

 

我喜愛現在的自己,也欣賞那個曾經的自己。

是誰讓我變成這樣。

就是那些過去遇見的they,及現在的they。

 

生命,美好。

我願意一直這樣深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