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著怡同學與她參加的教會的教友

一起到京都市的左京區 (えいざん=叡山)

いもをほる=>いもほり (採蕃薯)

很開心與滿足的一天

真的謝謝怡同學與神樣給的好天氣與好心情

比起去shopping 這種活動還是比較吸引我

而且我還喜歡一個小男孩 一直找他聊天 (怡同學說他也很喜歡我的樣子)

聊了好多話題(從小學到台灣種種的大小事,甚至還說到台灣與大陸的不同=.=")

難得可以沒有壓力的用日文聊天  而且他都好有耐心為我解說不懂的單字 

而且還認識了一個同志社神學部一年級的男生

慧同學人也很好! 也是超有耐心的~~~ 而且還挺可愛的~ 未來想當牧師

今天講了好多日文很開心  下次一定要記得帶字典跟筆記 去記下不懂的單字

像今天聽到很多單字 想說要回家查 如慧同學說他住在日本的什麼什麼縣,

回家想說來查一下,不過單字讀音又忘了 =.="

而且今天摘了滿滿的蕃薯  京都的山林真的很美  就像是宮崎駿龍猫裡的那個大森林

不過.. 今天陽光只露臉一點點, 所以照的照片就無法呈現出我所看到的美景

今天的一切  真心的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