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僅是隨著風而飛散的蒲公英 

是想不到理由著根

還是只是找藉口流浪

 

那燃燒且炙熱的夢想

是曾經往事 還是仍在璨爛發燙

我也曾不停地追尋追問

自己的模樣

如今 

我要的是

每天都清楚明白 

今天活得完整

 

遠在異鄉生活

到底是我選擇流浪無根

還是命運牽動我去選擇

我的心

偶爾耳語傾訴

它流浪的無奈與思念母親的眼淚 

夜深人靜處

無人解其味

 

但為不再增添母親的念與擔憂

也感謝主給我的這份祝福

要心存感恩去祈禱

而非嘴裡上 腦子裡 心靈中的怨聲和無味

感謝每一天活著的恩典

以叫我做個踏實有用的人

 

昨日種種以忘

今日種種新生 

 

向人生提出無謂的質問懷疑

倒不如平安享樂每天的奇蹟

 

願主給我在日本生活一切安好

願主給我一個有主的家庭生活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