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點: 台南林炳煌醫師診所! 

病歷: 20歲開始看青春痘 in 林俞志診所 - 定期擠痘及擦藥(杜鵑花酸) 

         共計4年期間 不曾間斷 

         結果: 真的變好了,但醫師沒有告訴我痘痘病人會長一輩子痘痘 

        停止擦藥及看醫生的1年半後

        我又大長痘痘 (泣) 

        2010年12月31日 這一天我跟林炳煌醫師一起跨年

        其實他很好心的,只演講了2個小時

        通常都要講5-8小時 

       

        聽完演講後,我告訴我自己,我要擦一輩子的a酸

        林炳煌告訴我,其實我沒有很嚴重,可以不用吃a酸

        但我選擇吃6個月 (後來只有吃5個月) 

        停服a酸後,我還是持續擦藥及回診擠痘痘 

        即使後來去加拿大打工渡假,我還是會請家人幫我寄藥

        回國後,也立刻去林醫師那裡報到

        現在的皮膚狀況真的好很多,當然還是偶爾會火山爆發一下 

        但基本上不會像以前長的那麼頻繁及茂盛

        以前都會長好多好多小粉刺 一糰的

        現在肉眼看不到粉刺,但林醫師有說 那些微小粉刺是看不見的!! 

        所以我還是一直抹藥! 

 

時間: 2012年 台灣國慶日  

電燒手術! 

原因: 眼睛旁有一顆很紅的蜘蛛痣

        本只想除掉這一顆

        但好心的林醫生知道我要去日本,說要讓我臉上更美更乾淨

        於是幫我把左臉的小痣或小曬斑 都要幫我處理 

心得: 我是出國前3天去找林醫師的

        唉.. 以後要做這個手術一定要早一點去! 

        我雖早知道做完手術不能洗臉 

        但原本我自己估想左臉最多也只有二三個地方吧

        想不到..... 用了20-30顆 >< 

 

照片分享

前二天 (好多痂皮.. 都不趕地碰它.. 好醜啊.. 我再二天就得去坐飛機)

DSCN9184DSCN9191

 

對比一下,我平安無事的右臉及可怕的左臉 = =  痂皮變得更深色 (此時已沒有洗臉第三天) 噁

DSCN9194DSCN9212

近看...  = = 有沒有很恐怖

DSCN9215DSCN9225

手術後的6-7日  我忍到第8天才洗臉... (話說,我出海關時... 把口罩拿下來,引來一陣 = = 阿娘喂.... ) 

只有我媽說... 還好啦.. 不會很醜啊.. >< 阿木我愛你

DSCN9229DSCN9237

 

現在的我!! 掉光光了... 

最後2顆好像是被我洗臉時洗掉的... 

DSCN9258DSCN9259DSCN9263  

 

新的地方就有點小紅紅的

我這二個星期狂喝薏仁及白木耳

也都沒什麼出門

出門一定帶口罩 陽傘

我很想帶帽子

不過我怕嚇到日本路人 = ="" 

也怕被帶到警局 

 

等這2天皮膚更穩定後

開始擦美白產品 讓小紅紅的快速恢復

 

現在皮膚還勉強過得去! 

:) 繼續與痘痘打仗一輩子

不過我的愛哭痣好像被點掉了... = =

那是我很喜歡的痣.. 

我阿木卻很開心.. 

但我說: 若我沒有了愛哭痣,以後哭不出來怎麼辦

阿木: = =你是哩

 

ps.若痘痘很嚴重的你,一定要去看林炳煌醫師!! 

他真是個好醫生! 雖然每次演講落落長... 

但他也是關心國家未來 :)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