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要旅行

當陳綺貞唱著旅行的意義

當有人說著再窮也要旅行

我已無暇去思考這個問題

因我正開始這場旅行遊戲

 

現在回頭想來 

京都 大阪 淡路 東京 伊勢 山陽 山陰 福岡 北海道...

沈戀在日本的過度包裝的精緻之美 

卻偶爾會感到疲憊與無危機感

其實 旅行應該要更人性化 更真實化 

不應把缺失全都看成不完美

人生正因為缺失 才完美... 

 

熊先生與我 在完成一年的加拿大打工渡假後

我們帶著一年所存的3200歐 開始了為期一個月又3天的歐洲行

出發於 YVR VANCOUVER 

DSCN7104  

波蘭- GDANSK KRAKOW

德國- BERLIN MUCHEN

西班牙- BARCELONA

葡萄牙- LISBOA SINTRA PORTO

法國 - PARIS 

(以上是按旅行順序所排列)

5個國家 9個城市 

都帶給我們現在說不完的回憶

酸甜苦辣 皆在其中 

 

為什麼要去旅行

因為自己在生活中過久了

偶爾也想跳脫出來 

看看別人怎麼生活

 

人生就這麼短暫

世界又這麼精彩

不論一段旅行是苦是樂

最終都會變成一抹微笑

談笑於回想當年時 

 

但 最讓我們安心的

始終是 旅行的終點

我們的家 :) 

 (拍攝於 德國 法蘭克福機場)

那時我已出國沒回台灣一年多了,看到這個廣告看板時...非常興奮又有點難過

想起等我回家的媽媽 :) 

DSCN47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