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什麼樣的季節  漫延著的又是怎麼樣的一種氛圍

穿越過堤岸下的赤足  迎面而來的是 豔麗卻微暖的溫光

我走過 

永遠牽繫著京都人與旅人 

那不急不徐

流過了千年的河川

無視時空的更迭

憑藉著自己的姿態

不停止流轉的風光

而我

僅僅只是這樣低頭凝視著

而那又是怎麼樣的一種心情

是淹沒過喉嚨

卻一句也無法訴說的低語

在此時此刻

我只是不斷地在心裡 默唸

這是一個多麼不可思議的季節

這是一個多麼不可思議的秋天

我永遠不會忘記  

只因我是戀舊的旅人

每一個過去的回憶  細小的片段  不再復返的那天

卻在此時此刻

是耀眼而閃亮  

未曾矇上一絲塵埃

 

寫於2008.10.27 午後的日記中

與你們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